去年對很多服飾業者應該都是很討厭的吧?
年初的景氣,年末的寒冬,最好用的羽絨衣與西裝又搭不上邊。

然後就是這篇文章
很有趣的是Google Maji 衣服 第一頁唯一與這個服飾相關的聯結就是我在2008十月寫的短文。
之後我在2009夏、2010初春,都光顧了這家似乎享有盛名的店~
當然...都不是買它貴貴的西裝(遮)
後面就是全系列(到西裝店找休閒服...)
上面兩件是第一次買的,就是之前那篇文章,那隻鳥的圖騰還是滿好看的,
服裝剪裁也不錯,所以就買了



這件看來超破爛的,我都亂洗...
照說上面是有字的,不知道是不是染料被我洗光了,但還是不錯的黑色T就是



隔年不知何時買的,應該還有一件,但我找不到在哪...(希望沒被家鄉的爹娘丟了)
沒啥特別的,胸口的那個字我一直覺得很累贅,但那年似乎全是這種標籤



然後就是2010初春...總感覺是貼牌的 @@
然後看吊牌就知道,我有點後悔買這件衣服。
格局還好,只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證明這件衣服是花錢買來的(迷之聲:撿出清貨還以為花大錢啊?)
最糟的是顏色...專櫃的燈光真好,讓我一直以為它顏色很淡,結果我的前任跟它還真像...
接下來的春天就靠它來趴趴走了 ZZZzzz...



然後~因為未來想走襯衫風(來亂的),所以也瞄了幾(好幾)眼,
大抵上花樣都還不錯,沒全系列的直條紋或大格子(今年流行風真是不對我的味),
也有點後悔當年沒買那件看似普通但花樣很炫的襯衫。
只是不知道那隻牌面上的大鳥圖騰卻不見於西裝,是為了正式嗎?


只是那個價位...讓最近一個月都在跑清倉大拍賣的我有點心臟無力,
或許上班族會買吧,但一件4k+的襯衫實在沒啥吸引力。


最後是春裝...
但我似乎把所有的錢都花到光了耶?怎辦勒?再等到八月撿剩下的嗎?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deba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